亞洲建築行動版網站 http://m.archi.net.tw/

「亞洲建築」是台灣建築建材業專業資訊入口採購平台,結合近41年來的平面採購專刊成功發行經驗,我們整合多元的服務方式,如:隨書出版廠商名錄/產品光碟DVD、電子商務網站&供需媒合平台、建材型錄館eBook電子書以及搭配實體展覽推廣服務,提供台灣優良的建築建材廠商、產品型錄、工程作品、建材報導、活動展覽等實用內容,「亞洲建築」為提供更方便、更快速的查詢工具,領先業內 首創推出行動版來服務更多廣大的使用族群。

廠商名錄:收錄五大建築行業廠商黃頁、公司名錄等相關資料,讓您隨時掌握廠商動態。

建材產品:推薦各式優良的建築建材產品資訊,提供分類瀏覽快速查詢建材產品資訊。

工程作品:提供建築建材廠商的工程作品、實績案例,參考施工案例圖片不求人。

裝潢地圖:提供在地化的居家裝潢、室內設計、工班師傅、建材門市相關聯絡資訊。

產品型錄:提供各類建築建材廠商的產品型錄catalogue、目錄DM,隨選瀏覽無須浪費時間跟廠商索取往來的時間及節省收集擺放的空間。

APP下載:
亞洲建築專業網提供以下多平台APP,歡迎用戶下載/免費安裝/免費使用

亞洲建築Android APP行動版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heimavista.magicsquare.jiancai&feature=search_result#?t=W10.

亞洲建築iPhone APP行動版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ya-zhou-jian-zhu-jian-cai-tong/id567970263?l=zh&mt=8

arrow
arrow

    asianmateri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